哈工大(威 海) 欢 迎 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29动态浏览次数:928

哈工大(威 海) 欢 迎 你
我校2008年迎新工作全面就绪
2008级新生入学工作即将拉开帷幕,29日上午,校园里已是彩旗飘扬,气球飞舞,写满祝福和寄语的条幅随处可见,整个校园洋溢着温暖、热情的气氛。哈工大(威海)敞开宽广温暖的怀抱,热烈欢迎2008级新同学的到来。
学校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28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兼哈工大(威海)党委书记、校长李绍滨,校领导刘家琦、唐安阳、梁景凯、王建文、高学敏、蔡琳和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检查了迎新报到现场、学生公寓、超市等迎新场所,李绍滨指示一定要提前做好报到现场的安排和新生公寓的卫生清理工作,给新生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
校团委、学生会提前招募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迎新工作。学校正门外西侧有志愿者们设立的咨询台,使新生及家长未进校门就能得到及时的咨询服务,同样的咨询台还在报到现场入口、校学生会值班室和新生公寓门口同时设立,咨询台附近的志愿者还将为新生指路并提供必要的帮助。针对往年新生的需求,今年校学生会特意推出“热情导游”、“贴心服务”和“校方协助”等服务项目,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校园和周边环境,为新生及家长在工大校园义务拍照,深入新生公寓解答疑惑,协助学校有关部门开展迎新工作。130名志愿者分散在校园各处,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位于校园东南角的研究院被彩虹拱门妆点得分外漂亮,一楼大厅的报到现场已布置完毕,高3米、长7米的校园全景喷绘正对门口,“喜迎四海学子  共创工大未来”的巨幅标语显示了学校海纳百川、得英才而育之的气度。基础学部、各院系和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工作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团委、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处以及银行都设立了现场办公处。金海湾哈工大门诊部特意在研究院东侧一楼大厅设立体检处。
 
 
 
 
 
 
新生集中入住的7号、8号公寓已是窗明几净,热情的工作人员站在门口迎接早到的新生,为新生家长安排、联系住宿。基础学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各寝室门上贴上写着学生姓名、专业、辅导员联系方式的图示,使新生一到校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学子餐厅、学苑餐厅也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同学们面前。位于学苑餐厅二楼的学子超市由经验丰富的青岛市维客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中标经营,827日试营业后得到了师生们的肯定,它的开张结束了校园内没有大型超市的历史,也为刚入学的新生购物提供了极大方便。
 
 
 
 
 
 
校园步行街两侧绿树成荫,各院系学生会的新生接待处就设在这里。随风飘扬的院旗,充满专业特色的宣传画板,将成为新生了解自己学院和专业的第一课。
 
 
2008级新同学,哈工大(威海)欢迎你!
(张玉芹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