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一条街”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04动态浏览次数:658

111日(本周六)上午9点半,“社团文化一条街”活动将在我校步行街举办,届时将由社团联合会携同部分社团为大家奉上一片欢乐的海洋。
其中,电气学会将举办精品活动“义务维修”,将同学生活中需要维修的小电器进行修理;梦工场会进行团体拓展训练,包括“翻叶子”、“摆球模仿”等,提高大家的团体协作能力;海阔天空俱乐部会进行自行车技巧展示,向同学展示自行车的多样骑法;哈哈曲艺社的同学将穿上古装,和来往的同学合影,展现中国服装的魅力;笛箫社将进行笛箫展示,同时有特长的同学也可参与其中,将有礼品相赠;动漫爱好者协会会有好玩的动漫Coplay,向大家展示动漫人物的魅力;环境保护协会会进行环保成果展示,还有好玩的环保电池对对碰等好玩的游戏;书画协会将进行现场书画创作,届时还会有书画作品赠给来往的同学;轮滑协会届时会有轮滑秀,还有轮滑互动活动……
这里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图片展,而且有好玩的古代服装真人秀;不仅可以享受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而且能够亲身加入到其中各种各样的游戏中,还有各种精美的小奖品……总之,这里有你想看的表演、想听的声音、想玩的游戏、想拿的奖品……
活动介绍如下:
1、社团文化街以步行街为依托,自北向南分为体育区、文艺区、人文区和展示区四大部分,各区的社团将为同学们呈上激情挑战、趣味娱乐、倾情互动、活力展示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2、活动规则:参加活动的同学在社联咨询台领取参加活动的表格,并可在任一区域参加社团的活动,相应的社团会根据你的参与情况给你盖印纪念章,参加完活动后,请将表格交到社联咨询台,我们将根据你的得分,给表现优秀的同学发送纪念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本周六上午九点半社团联合会于步行街准备好一切就等着你的热情加入了,相信你定会满载而归,到时候不见不散!
文章发布员: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