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8社会实践交流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4动态浏览次数:1108

   117日晚,我校2008社会实践交流表彰大会在N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出席大会并讲话,部分院(系、部)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有关领导及实践团队指导教师、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和个人代表、校院学生会部分干部、0708级小班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了大会。校团委书记王彦岩主持了大会。
大会对050130332个班级、校学生会导盲犬小Q计划实践团等10支社会实践团队、洪慕玲等439名学生、刘群等5名社会实践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
 
   经验交流中,夏凡用“勇气、坚持、真诚”三个关键词与大家分享了暑期特色支教的体会与感悟,谭琛向大家介绍了在高区和田办事处挂职锻炼的付出与收获,校学生会导盲犬小Q实践团代表畅谈了他们的心得体会,社会实践优秀班级代表0702501班班长汇报了班级实践情况并介绍了班级实践规划。管理学院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玲诺老师代表学院从领导重视、组织保障、重视宣传、加强考核等方面做了社会实践工作经验交流。
 
   最后,王建文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讲到社会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是提高人才素质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积极努力,不断探索社会实践的新形式和好方法,号召同学们更加注重社会实践,争取在社会实践中收获更多。
   团委书记王彦岩讲到在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要拓宽思路,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支持,并希望更多的同学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完善自我,增长才干。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讲话
 
 
校团委书记王彦岩主持会议
 
 
管理学院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玲诺交流发言
 
 
0702501班长宋丽君
 
 
 
小Q实践团洪慕玲和孙泓
 
 
夏凡
 
 
谭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