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拓宽视野——记管理学院科技创新立项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5动态浏览次数:1082

   

为了落实学校2009科技立项的要求,于414日晚730,管理学院科技创新立项培训会于G103召开。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老师、团委书记孟令宏老师、辅导员史建峰老师以及管理学院0607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李书记介绍了管理学院历届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的情况,强调了我院对于学生课外创新与实践的高度重视。随后,她从参加科技创新立项的意义如何做好科技创新立项的选题怎样做好立项的研究工作申报要求这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最后,李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立项活动,并祝愿同学们在实践中收获与成长。

科技立项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不断完善学习体系、拓宽视野的平台。管理学院科技创新立项申报的截止日期定于428日,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做好选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