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春令营”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5动态浏览次数:1134

  

2009513 日晚7点,来自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学生齐聚G202,共同听取了宇通春令营团队的实践报告会,报告会由付博同学主持。

这次春令营是受郑州宇通公司邀请,我校与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及武汉理工大学的同学一起走进宇通、了解宇通。我校团队由胡俊生老师带领,王会荣、赵莹萍、王冰、黄圣锦和唐梅五位同学参加。

报告会一开始,首先是由春令营代表王冰同学对春令营活动做整体报告。他的报告第一部分是走进宇通——我们的宇通印象,第二部分是感受中原文化。在走近宇通公司的报告中,我们了解到他们分别参观了宇通工业园、参加交流会和了解宇通的人才选拔以及管理模式。通过王冰同学的生动演讲以及精彩的PPT画面我们看到了一个现代的宇通、发展的宇通、创新的宇通。在感受中原文化篇章中,我们看到了丰富的河南博物馆、美丽的郑州夜景和巍峨的嵩山。这些活动不仅使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原文化,而且还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此期间他们还与其他高校的同学一起交流了心得,更是受益匪浅。

王冰同学的报告之后,五位参加春令营的同学一起走上讲台接受同学们的提问。台下同学提问非常积极,而五位同学的回答也很精彩,一时间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胡俊生老师做了短暂而又精彩的总结,希望本次报告会能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宇通,让更多的同学在毕业的时候多一份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