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学院2016-2017学年度科技立项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动态浏览次数:102

    2017413日晚上7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度科技立项中期检查在研究院北321举行,船舶学院机械系主任赵继俊教授、船舶系主任周军伟副教授、机械系白争锋副教授、船舶系陈占阳老师、团委书记谭军华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立项的12支队伍参与了这次中期检查。

在项目成果以及进度展示过程中,各组将完成的模型和图纸、动画演示、实体外壳等向评委进行展示初期以来的成果,其中部分队伍提前了项目进程,提前结题。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小组的成果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如刘钰小组的纯柔性鱼尾推进水下作业机器人、马月阳小组的船赛模型、孟鑫小组的风力摆控制系统、许志勇小组的腔体膜仿生水母机器人等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以及存在不足进行了点评,为各支队伍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的中期报告的综合情况进行了打分。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报告,督促项目进程,纠正项目开展中的错误方向,各个团队纷纷表示将根据评委老师的意见与建议来改进项目计划及成品。船舶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推进提升学生创新水平,指正学生项目开展中的失误,督促同学积极投入项目工作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文:朱一舟/图:魏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