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十届超级寝室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动态浏览次数:106

11月11日晚7点,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第十届超级寝室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迎来了决赛。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五个优秀的寝室团队最终脱颖而出,来到了决赛的现场。

决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评委及决赛流程。吉协的李忠晋同学带来了动人的吉他弹唱《恋爱的犀牛》,拉开了序幕。在展示环节中,五个寝室各展其能,不仅有精美的PPT展示,还带来了才艺表演。从文艺范到搞笑派,从吉他弹唱到翻唱MV,各有特色,各有风姿。接下来就进入游戏环节:传文达意、心有灵犀、有奖竞答。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绵。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5-2057-653、7-634获得二等奖,5-225、6-613获得三等奖。7-634获得最佳人气奖。

宿舍就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是我们温暖的家。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超级寝室决赛旨在让同学们在点滴生活中分担忧愁,分享快乐,共同进步;在困难挫折前不畏艰险,携手共进灿烂明天。

(文/李宛冰 图/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