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秋季学期第二次全员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动态浏览次数:342

20171126日晚七点,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秋季学期第二次全员例会在功学楼102教室举行。志服主任黄乾明、副主任郑思婷、孟祥林、杨晨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例会旨在回顾第七届志服人的点滴,总结一年来的得失。

会议伊始,副主任郑思婷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志服工作的经历,对各部长和干事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了对大家殷切的期望。随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和中心成员们相处的点滴。随后,主任团为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进行了颁奖,并由优秀部长代表张妞妞和优秀干事代表朱琳上台发言,为大家讲述作为部长以及干事的经历和体会,激起大家满满回忆的同时也受益匪浅。成员们的总结回顾结束之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宣网部精心制作的纪念视频,视频记录了第七届志服人的点点滴滴,笑中有泪,动人心弦。

“倾听我们的声音”环节中,各部门的干事提前制作好音频和视频,并在其中纷纷倾吐心声,或搞怪,或严肃,不变的却是干事们对部长们的感激与爱,让我们体会到了志服浓浓的家情怀。

最后由志服主任黄乾明进行总结,他说志服带给了他太多的回忆和感动,因为所有人的努力,才使校内外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参与学生工作的机会,祝愿第八届志服能够更加辉煌。

“故事已然续新篇,梦想世界终可见,付出青春拼搏与满腔热血勇往直前,辉煌,初显……”本次例会在合唱的志服主题曲中接近了尾声。大家依依惜别,合影留念。感恩志服,承蒙相遇。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我们一直都在。

                                                            

(图/戴天宇 /厉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