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团日活动评比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动态浏览次数:341

 121日晚7点,2017年度团日活动评比展示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准时举行。本次大会以更好的开展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鼓励更多团支部积极开展参与主题团日活动为主旨。从3月份团日活动立项开始,到11月各院进行院内评比推荐,最后共有十二个团支部最终入围了最后的评比展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嘉宾并担任评委的有校团委书记李新,校团委副书记李磊、谢芳琳,各院系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12名来自参评团支部的学生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评比规则作了简要介绍。本次评比采取主讲人展示,评委打分的模式。在评比过程中,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1613104团支部就“一学一做”、“我的中国梦”、“勤俭节约”等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对本团支部做了精彩的介绍,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以“弘扬哈工大精神”为主题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1613102班从热爱祖国与集体归属感出发,开展了集体观影活动及工大精神探讨活动,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其形式新颖、宣传得当,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语言文学学院1605201团支部开展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形式活泼,意义深远,让团支部同学积极投身推进国际化的潮流,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哈工大人。汽车工程学院1501502团支部从支部学习情况,团日活动开展与寝室文明等方面系统的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支部,看望儿童加深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一张张有趣的表情包更是支部同学间深厚友谊的体现。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1507601团支部的同学自发的录制了为祖国,为十九大打call的视频,内容精彩,引人注目,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倾诉,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土木工程系161210321团支部展示了他们在一年的大学生活中精彩的团日活动,有志愿服务类的禁毒防艾宣传,有科技创新类的实验室学习,有社会调研类的民俗文化探索也有户外实践类的小黄车骑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李明越 尧帆

 

现场互动环节,由主持人提出关于共青团的问题,同学们都踊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1613104团支部和16131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605201团支部、1501502团支部、1507601团支部和1612103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其余团支部均为三等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书记李新老师就本次大会对我校一年以来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与总结,点明了团日活动的意义,各团支部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至此,2017团日活动评比大会圆满结束,各院系参评的优秀团支部对17级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带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李明越 尧帆/图:李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