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动态浏览次数:155

各学院团委、全体团员青年: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经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批准,拟定于2017128-9日召开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五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满怀信心跟党走,奋勇建功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日程安排    

    (一)预备会议

    时间:128日下午18:40

    地点:主楼礼堂

    (二)开幕式

    时间:129日上午8:00

    地点:主楼礼堂

    (三)大会选举及闭幕式

    时间:129日上午10:30

    地点:主楼礼堂

三、大会主要议程

听取学校领导讲话;听取和审查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五届委员会;审议通过《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基层组织条例》。

四、相关要求

1、大会特邀学校领导,相关部处、学院党委领导,学校历任共青团干部等参加开幕式;

2、召开哈工大(威海)第五次团代会是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基层团组织要精心安排,规范程序,认真组织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团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全体团员和团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大会的召开。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