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荷书院第三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7动态浏览次数:109

在过去的一年中,雅荷书院第二届自我管理委员会在校团委、雅荷书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及有关各方的关心和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增强了雅荷书院在全校同学中的影响力。为了更好地配合雅荷书院开展各项活动,建设一支高效、精干的学生干部队伍,雅荷书院即将展开第三届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现通知如下:

主席团换届通知:

一、选举范围

面向全校2015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选举主席1人、副主席2人。

二、基本要求

1)关心雅荷书院发展,认同雅荷书院建设理念,了解雅荷书院文化。

2)了解在过去一年中雅荷书院所开展的工作。

3)了解雅荷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并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4)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妥善解决各类矛盾;有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的协调意识和能力;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在校级组织、院级组织或主要社团中有部长级以上的任职经历。

6)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任期一年不得中途退岗。

三、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好的《雅荷书院第三届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报名表》(见附件1)于1211日(周一)下午五点之前,交到研究院南5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吴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hityahezgh2017@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部长换届通知:

一、选举范围

面向全校20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选举各部门部长1人、副部长2人;可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基本要求

1)关心雅荷书院发展,认同雅荷书院建设理念,了解雅荷书院文化。

2)了解所竞选部门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工作,并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3)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妥善解决各类矛盾;有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的协调意识和能力;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在校级组织、院级组织或主要社团中有干事级以上的任职经历。

5)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任期一年不得中途退岗。

除满足以上基本条件外,参加各部门部长竞选的同学还应具备完成以下任务的能力:

1)办公室:

①报账工作;

②固定资产的采购与维护,物资出借工作;

③书院各项信息统计整理保存工作;

④策划并组织自管会内部建设的工作等。

2)新闻宣传部:

①新闻素材的采集、整理、宣传工作;

②微信、QQ平台等的日常维护工作;

③与雅荷书院相关的平面及视频宣传品的制作工作等。

3)组织部:

①策划书院活动的开展与落实工作;

②负责书院课程的相关工作;

③负责活动使用场地的申请登记工作等。

4)监察部:

①对自管会成员、值班人员值班情况的考核工作;

②负责书院社团管理的相关工作;

③内部通知工作等。

三、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好的《雅荷书院第三届自我管理委员会部长报名表》(见附件2)于1212日(周二)下午五点之前,交到研究院南5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吴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hityahezgh2017@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如有疑义,请联系王同学:17862703802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雅荷书院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7126

附件一:雅荷书院第三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团报名表

附件二:雅荷书院第三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部长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