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班级留学委员进行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动态浏览次数:75

 为加强学生出国留学的宣传推进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在15-17级的每个班级选聘了一名留学班委成员,负责班级留学信息推送及留学交流活动组织。为提升留学班委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掌握我校出国留学项目及出国(境)手续办理流程,为将来班级留学服务工作打下基础,1210日晚19:00,汽车工程学院留学交流中心邀请国际合作处的刘倩老师给各班留学委员进行了留学服务的业务培训。

刘老师就出国留学的意义、校内出国留学项目、出国(境)项目申报手续办理流程、出国留学准备四方面为留学委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我校学生在准备留学及留学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留学服务培训不仅让大家了解我校留学项目和留学手续办理流程,而且提高了对留学项目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和视野。留学班委经过培训后,将进一步学习研究,将项目研究透彻后,通过组织班级留学主题班会,将更多的留学信息和留学认识传递给班级每一名学生。

(文:韦志鹏,图:徐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