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动态浏览次数:72

随着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临近,考研学子也步入了冲刺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坚定信心,语言文学学院为大四考研学子送上了爱心大礼包。爱心大礼包中不仅有暖心食品更有考研冲刺资料以及男哥亲笔书写的祝福贺卡。辅导员杜伟男老师还结合自己当考研的经历,同考研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只要坚持到最后,就有取得胜利的希望并且告诉大家要放平心态,切忌焦虑;最后,男哥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营养,注意休息。

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考研学子们心里十分感动,对学院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直面挑战,坚持到底,努力实现自己的升学窗外寒风呼啸,但每个考研学子的心里都是暖的。

    培育优良学风,关爱考研学子。本次为考研学子送温暖”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进一步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鼓舞了士气。相信考研学子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考入理想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