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干事纳新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1动态浏览次数:53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是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秉承“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的宗旨,全面负责学校层面的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组织服务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日常管理,努力引导形成全校性的创新创业氛围。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现面向17级同学纳新。

中心现设四个部门如下:

一、办公室

办公室管理整个中心的日常活动。负责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中心公共财产的管理,基地卫生、装饰的监督保持;负责中心日常活动的管理、各部门及其他组织联络通讯和中心财务支出管理,同时落实中心内部制度、任务的执行情况;负责全中心的考核培训,包括中心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培训、考勤评优以及档案管理;负责中心文献的起草编纂,包括中心规章制度、工作手册以及其他各种文字资料;负责迎新阶段关于全校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宣传,以及举办送成立大会、中心大联谊、大四晚会、极速多米诺、总结大会等一些精品活动。

纳新人数:13

纳新要求:

1.责任心强,能够按时完成任务;

2.有上进心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3.思想乐观积极,工作态度认真、有耐心;

4.有较强的团队与集体意识,具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

优先考虑条件:

1.具备一定的office使用能力;

2.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或主持经验;

3.有其他学生组织或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二、赛事活动部

赛事活动部主要负责举行创新创业一体化赛事,为同年的“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大赛省赛选拔参赛团队;承办“互联网+”、“山东省科技大赛”和“全国机器人大赛创业赛”等赛事校赛部分;为团队提供场地和硬件设施,保证项目团队可以正常孵化和发展;在全校范围内普及双创赛事,组织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浓厚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为校内团队提供各种创新创业类比赛的最新信息,组织各类讲座和培训会;筹划进行中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纳新人数:18

纳新要求:

1.责任心强,勇于担当;

2.具有一定的交流表达能力,能够处理好人际关系;

3.团队合作能力强;

4.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协调时间能力;

5.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优先考虑条件:

1.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以及思维能力;

2.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尤其是文档的排版和表格的制作;

3.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或创业思维。

三、项目资源部

项目资源部主要进行比赛项目的挖掘、收集与整合;举办“创新创业双选会”,为项目招募合适的团队成员;召开全校创新创业研讨会;与各院系科创部门建立良好关系,实现项目团队的资源共享和团队成员的联合培养;负责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培育和跟进,为“创青春”和“挑战杯”等比赛提供项目资源;搭建全校创新创业信息平台,为有想法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项目资源,为团队寻找和招募人才。

纳新人数:20

纳新要求:

1.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工作细心认真,有较强的执行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与人交往能力;

4.思想积极开朗。

优先考虑条件:

1.对创新创业有一定的兴趣或经历;

2.具有较强的档案整理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

四、宣传网络部

宣传网络部主要负责采集与发表中心重大活动的新闻、照片、音频以及视频等资料;负责中心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设计制作海报和展板;维护中心各网络平台账号,如微信公众号,为我校具有创新创业想法及热情的同学搭建良好的网络平台;协助校团委举办IAE创新创业成果展,使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纳新人数:13

纳新要求:

1.有责任感,工作认真,能持之以恒;

2.思想积极,富有工作热情;

3.有团队精神与集体意识,懂得合作,顾全大局;

4.抗压能力强,能合理协调学习与工作时间;

5.有正常的审美观念。

优先考虑条件:

1.熟练使用officeprizepsprae等软件;

2.具有文案撰写、ppt制作、微信运营、摄影、海报设计、视频制作以及网站维护等特长;

3.具有媒体相关工作经验;

4.有电脑、单反等设备。

报名表领取:

1.电子版: whhitcxcybm@163.com(密码:cxcy2017

2.纸质版:

1)学子、学苑餐厅站板处;

2)宣讲会现场领取;

3)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实践基地值班处(主楼负一层)。

交表方式:

1.电子版:whhitcxcynx@163.com

2.纸质版:

1MGN教学楼交表箱;

2)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值班处(主楼负一层);

3.接受现场交表报名及现场面试。

交表截止日期:38日(周四)晚8

纳新咨询QQ群:369072416

面试时间:39日(周五)晚上、310日(周六)上午

咨询电话:    室:17863108209 赛事活动部:15563688421

项目资源部:17863110117 宣传网络部:17863129130


校团委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