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落下帷幕

发布者:团委超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动态浏览次数:15

3月23日星期五,在学子步行街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活动圆满结束。

3月20日到3月23日这三天里,每天的中午和傍晚,都能看到步行街熙熙攘攘的盛况。各社团列在两侧,争奇斗艳;同学们也深受吸引,结伴驻足观看——百团大战活动俨然成了全校的焦点。

活动中最吸引人的是社团们的展示,为了招揽新社员,各社团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最基础的发传单,有设备社团的将装备都摆了出来:影像协会的各种相机,兵器研究协会的各种新奇武器,还有海阔天空俱乐部的酷炫单车等;有特色特长的社团则展示着最吸引人的才艺:凤舞社的帅气街舞、吉他爱好者协会的动听弹唱、魔斋客社的奇幻魔术、轮滑协会的花样轮滑无不引来围观;还有各种新奇的吸引萌新的方法,比如蛋蛋剧团摆出了空白展板,吸引同学们询问。

(瀚墨古风社的汉服小姑娘)

(跆拳道协会的展示)

(环境保护协会在与同学交流)

最终,通过这次活动,很多同学都了解并参加入了心仪的社团,各社团也都吸纳了新的力量。相信这些注入了新鲜血液的社团定会建设得更好,为丰富同学校园生活奉献更多力量。

(图/邢子炎 文/何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