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动态浏览次数:208

各学院团委、各团支部:

 在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到哈工大视察时“主动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成就国家和民族希望”等重要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将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坚持精神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有效做法,更好地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校本部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区实际情况,校区团委决定全面启动2017—2018年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

 本次评优设立的集体奖项包括:十佳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支部系列(下设崇先尚优奖、团结奋斗奖、信念执着奖、创新创业奖、携手奋进奖、自定义奖项等)。

 设立的个人奖项包括: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系列(下设勤学求真奖、明辨向善奖、笃实践行奖、双创先锋奖、自强不息奖、孝亲敬老奖、文体新星奖、一诺千金奖自定义奖项等);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干部系列(下设笃实践行奖、善谋善为奖、勇于开拓奖、热心服务奖、双创先锋奖、人人点赞奖、自定义奖项等);优秀学生活动指导教师;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标兵、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

 同时设立哈工大学生“五·四”奖章。

 以上奖项具体评选办法、评选标准、时间安排及申报表格见附件。

 希望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此次评优工作,根据评优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认真做好本单位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推选与表彰工作。

 评选结果的打印版和电子版请于4月20日下班之前报送至校团委。

 附件1:评优奖项设置

 附件2:各院系名额分配表

 附件3:评选标准及程序

 附件4:各项评优申报表格

 附件5:工作实施进度安排

 附件6:汇总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2017年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