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十八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团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07-06动态浏览次数:13

    626,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深入学习共青团十八大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锤炼当代青年高尚品格,奏响新时代青春之歌。7419点,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学生干部于研究院南229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团委书记邓平平、团委副书记董方圆、辅导员李旭、秦丹出席了本次学习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留学交流中心以及梧桐书院的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视频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十八大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共青团新闻联播——团十八大特别节目》。与会人员一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希望,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工作要求以及共青团十八大传达的会议精神,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党的领导下,履行团十八大的职责,做好青年工作。

岳彩领老师给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要求,不但要提高政治觉悟,更要提升自我格局,学习锤炼自身领导力,同时要增强工作能力,明确作为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并以学生工作的实例教导同学们不但要做好活动安排,还应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时刻追随党的步伐,做好理论学习,肩负时代责任。岳老师鼓励同学们,作为哈工大的学子,应当将目光放得高远,以更高的要求来磨炼自我品质,争做哈工大的优秀人才,敢于追梦,勇于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期间,四大组织分别进行学期工作汇报以及夏季学期工作安排,邓平平老师在听完汇报之后总结了重点的工作规划,将工作分类具体到相应部门,把握好时间节点,实现工作效果的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