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建】汽车学院17级全面开展中国梦与个人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07-06动态浏览次数:12


20185月期间,汽车工程学院17级全部团支部,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开展了《中国梦与个人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邓平平老师参加并指导了团日活动的开展。

这些团支部中,有的畅谈中国梦的内涵,就中国梦内涵和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关系与支部成员进行探讨,增进了成员对于实现中国伟大复兴梦的决心和自信;有的认真观看了《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视频,并一起学习《共产党宣言》,学习过程中的多次互动让支部成员对《共产党宣言》的了解更为深刻;有的邀请同学进行朗读分享个人成长经历,同学们周边的例子,更让在座同学深刻认识到,个人梦与中国梦是息息相关的,个人梦的实现为中国梦的实现奠定基石,而中国梦为个人梦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舞台;有的再次习主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支部成员以小组讨论、团支书讲解、观看学习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了《共产党宣言》。

活动最后,为了更好的帮助个人成长,全体同学都签名了《健康的使用手机电脑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大家自主学习,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为个人成长和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