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哈工大(威海)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07-16动态浏览次数:36

20186月,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2018三下乡活动。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用镜头记录党的十九大以来及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面貌新成就,以优秀的实践影像作品教育引领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群工作部、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开展2018年哈工大(威海)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一、活动主题

  青春勇奋斗·镜头写新生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党群工作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须已在校团委报备:校级重点团队、院级团队、班级团队等)

四、活动时间

团队报名:715日至731

团队展示:731日至830

  作品征集:731日至930

  作品评选:10月中下旬

五、活动安排

1. 活动报名

团队填写并提交2018镜头中的三下乡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hitwhjtzdsxx@163.com,将电子版表格和邮件标题均命名为2018报名】+团队类型+团队名称

2. 团队展示

团队根据实际情况撰写一篇展示自己团队的微信推送文案(可以是团队介绍,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细节等),发送至hitwhjtzdsxx@163.com,将电子版表格和邮件标题均命名为2018展示】+团队类型+团队名称,待审核后可在HITWH镜头中的三下乡”公众号推送。

  3. 作品征集

  参赛作品分文字、组图和视频,题材须是三下乡实践活动。参赛团队根据《2018年哈工大(威海)镜头中的三下乡投稿指南》进行投稿。

4. 奖项设置

  将综合网络投票和校内评审,评选出以下奖项:

  (1)优秀报道奖(10个)。对参赛团队的文字报道作品进行评选。

  (2)优秀摄影奖(10个)。对参赛团队的组图报道作品进行评选。

  (3)优秀视频奖(5个)。对参赛团队的视频报道作品进行评选。

5. 作品评选

设网络评选和校内评审两个环节。所有参赛的文字、组图和视频,将在“HITWH镜头中的三下乡”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和投票。

10月中下旬进行校内评审,选出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等25支队伍并进行颁奖仪式。

                                                                                         党群工作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18715

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