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学“习”知路实践队】我们在路上

发布者:胡韬发布时间:2018-07-24动态浏览次数:115

为响应学校“三下乡”号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七月二十二号,学“习”知路实践队全体队员从学校出发,正式踏上了为期一周的实践。  


  

早上七点十分,实践队全体队员在主楼广场前集合,实践队一行14人在李华军书记和辅导员周光凯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远赴河北正定的征程。经过几乎一整天的长途跋涉,辗转到达了目的地——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


  

刚下火车,这座古城以它独有的特色和文化深深吸引了实践队员们,古色古香的城墙,热情好客的市民,刚下过雨变凉爽的天气仿佛是对我们最大的欢迎。下午六点,到达预定的酒店,放下行李后,大家聚在一起吃了简单的晚餐将队员们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饭后召开了简短的会议实践队队员和周光凯老师讨论了第二天的行程,最终确定了前往塔元庄村村委会以及周围景点参观学习,大家走回酒店,一路上说说笑笑。


  

我们实践队成员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深入对国情民情的了解,在实践中做到理论知识的运用及转化,在实践中展现中国青年的力量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