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华,漾青春”---2018年校学生会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18-09-03动态浏览次数:77

丹枫迎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的校园里也迎来了一群年轻又充满活力的HITers。秉持着“做同学们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伙伴”的宗旨,校学生会也早早地为迎新生做起了准备。

8月29日到9月1日,校学生会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迎新活动。在这四天里,校会的工作人员们在南门口,G楼十字路口,大服这三个迎新点等待着18级新生的到来。

从早上5:30开始,工作人员就守候在迎新咨询点。为了接待晚上来学校的新生,迎新点在晚上也安排了工作人员,让新生能够快速了解学校,为他们解决问题。

每当新生和家长们带着疑问过来,迎新点的工作人员们就会细致耐心地为他们解答问题,指路,给新生介绍学校分布和环境。能够帮助到新生,让他们快速融入哈工大这个大家庭,校会的工作人员们的心里都是满满的成就感。

每个迎新点还贴心地放置了许多矿泉水,以让劳累的家长和新生们在长途奔波之后缓解片刻

此外,迎新点还设置了“纪念邮筒”,让家长们给自己的孩子写封信,将未能说出口的话通过文字表达出来,看着家长们认真写信的样子,工作人员们的幸福感也溢于言表。

校会还为新生们设计并制作了纪念卡贴和手环,让新生们快速了解学校的建筑,也让家长们留作纪念。

 

朝五晚九的四天里,工作人员们着实辛苦,尽管有汗水,但是听到新生和家长们的夸赞,一句辛苦了,再多的汗水也都是甜的。

为期一个月多的准备工作,看着新生们安顿下来,看到他们的脸上挂着笑容,迎新活动也缓缓落幕。

迎新虽已结束,但新生活才刚刚开始。踏入校门的那一刻,我们都应始终铭记我们是担负着重大责任的哈工大人!哈工大欢迎你们!

在接下来的四年里,让我们一起砥砺前行!


(文/秦一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