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家讲座预告:泽世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09-11动态浏览次数:13

主题:泽世集团宣讲会

时间:2018912日星期三晚6

地点:大活报告厅

讲座嘉宾:宋森华

讲座导航:

泽世集团秉承“执着、协作、感恩”的核心企业文化和“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实现“企业和每一位员工一起学习成长,并一起分享”。以“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使命”为宗旨。

杰出校友宋森华先生应邀再次莅临我校,分享他与泽世的故事,向我们展现那些优秀企业家背后鲜为人知的艰苦创业经历,为大家带来一场零距离的人生经历分享。他将用积攒多年的人生阅历为同学们指点迷津,他将用事实告诉我们,普通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宋森华校友是哈工大(威海)9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本科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和9732班班长,并组建了校勤工俭学中心。毕业十几年内,他坚持回馈母校,捐资助学,为母校建设提供了很多支持,并为母校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2001年,宋森华毕业后来到上海交运集团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从事集装箱运输管理工作。在这里,他靠自己的勤奋与努力晋升为公司的副经理。2002年底,他离开公司,先后在丹麦企业马士基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和马士基航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销售主管。2004年起,宋森华边工作边创业,先后组建了上海利道物流有限公司、世杰物流(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晶豫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泽世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012年,宋森华对各公司进行了重组整合,组建了泽世(国际)供应链管理集团,他担任集团总裁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