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TED讲座预告:科学减脂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0-11动态浏览次数:11

    主题:科学减脂

    时间:20181014日(星期日)晚7

    地点:m105

    讲座嘉宾:席乐乐

    讲座导航:

步入大学校园,填满你生活的将不再只有学习,运动也是一门很重要的人生必修课。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形体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为拥有强健的体魄、完美的身材,许多同学选择减脂这条漫漫长路。但盲目减脂如节食,依赖减肥药物等方式不但收效甚微,甚至会损害身体,并不可取。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选择科学减脂。       科学减脂指的是采用科学的方法,通过制定科学的饮食计划,锻炼计划,时间计划来达到减脂的目的。本次讲座将会对科学减脂做系统讲解,相信同学们有了合理的安排和规划后,减脂过程会“稳扎稳打,营养不减”,在循序渐进的过程中达到增肌减脂的目的,享受自信愉快的生活。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席乐乐,CBBA中国健美协会高级教练,运动营养师认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星星火健身社团社长。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