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一对一帮扶活动总结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1-09动态浏览次数:10

一对一帮扶活动在进行的十数年中,从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如今的三十多人,我们已经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够完成他们的学业,我们的点滴付出都会滋润他们的心田。

几经风雨,几经波折,我们才能够走上自己的正确的人生道路。总在感慨坎坷众多,却不知有些人,生来坎坷。他们出生在贫困山区,他们并不比我们缺少梦想,只是少了些人来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四川南溪,一个贫困的地方,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力量支持着他们得以坚持下去,他们从未放弃。今年我校明德践行会携手南溪部分中学开展了支教和调研活动,并且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们的一对一帮扶活动也取得了极大的进步,本次共32个个人和集体参与了此次帮扶,共募捐到27720元, 共资助了33名贫困学生,相信那些受资助的孩子一定可以更加顺利地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那些资助的老师和同学也可以收获他人的温暖。


(文\姜博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