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星级志愿服务评比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1-13动态浏览次数:28

为肯定和表彰哈工大(威海)众多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团队在志愿公益事业中做出的贡献,2018年星级志愿服务评比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于1111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李磊老师、王蕊老师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三大公益社团代表以及山东大学(威海)校学生会志服中心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分为星级志愿服务评比及优秀志愿者表彰两部分。五星级志愿者候选人以及星级志愿服务候选团队的小会场评比于1027日和28日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位五星级志愿者候选人和5支星级志愿服务候选团队成功晋级大会场。


在五星级志愿者的评比中,各候选人讲述了他们与志愿服务的故事,或是大学偶然相遇便一直坚守,或自高中就致力于此,他们都用真心赢得信任,用努力换取微笑,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永不止步。金银铜优秀志愿者金奖获得者李继岳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与志愿服务的“纸短情长”。志愿者的精彩表现离不开学校各支志愿服务团队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助残中心孩子们的点滴进步,还是社区居民的欢声笑语,无论是志愿公益的点点星光,还是服务同学的颗颗爱心,它们一直组织志愿者去温暖各个角落,为志愿者服务的同时服务了更多人。正是这些团队的存在,激励着志愿者在公益事业中始终如一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紧张的评比之后,徐亨磊、朱琳、李浩正、陈淑婧、李同等五位同学获得 “五星级志愿者”称号,信火志愿服务队、星志愿服务团队、向日葵志愿者协会获得“星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爱心驿站、爱心超市获得“星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提名”称号。

星级志愿者和金银铜优秀志愿者颁奖环节后,李磊老师结合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历程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团队的努力付出,并向全校志愿者表示感谢。

星级志愿服务评比和金银铜优秀志愿者的评定旨在发扬志愿者精神,创建更加和谐文明的校园,为志愿者们提供展示自己、分享感悟的舞台。希望通过表彰一直秉持青年志愿者精神的优秀学子,将他们的事迹记录下来,进一步扩大优秀志愿者的影响力,激励更多的工大学子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在奉献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悟。

(图/文 王艺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