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讲座预告:打开大学的正确方式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1-29动态浏览次数:10

主题:打开大学的正确方式

时间:2018122号(星期日)晚七点

地点:M105

讲座嘉宾:杨小米

讲座导航:

步入大学已有一段时间,大学的神秘面纱已被缓缓揭开,相信每个人都开始对大学生活有着不同的感受。现在的你是胸有成竹地一步步按照制定好的计划前行,还是依旧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不知所措?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大学是我们一生中系统地学习知识和技能最好的平台。如何最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最大化地运用大学里的资源,提升自身价值,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去用心思考的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挖掘大学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新世纪讲坛特邀青年作家杨小米为我们讲述打开大学的正确方式。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你的到来。

嘉宾介绍:

杨小米,2007年考入曲阜师范大学,就读于心理系。2011年在家乡辅导机构做销售,业绩第一。2013年离开家乡去上海担任总经理助理,市场总监。

她同时也是是自媒体人,青年作家,代表作有《行动变现》。曾在知名写作社区“简书”上发表过自己的100多篇作品,拥有数十万的阅读量,后自己开创微信公众号“遇见小mi”,现在拥有50万的订阅读者。7月份,杨小米在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了自己的首部人生智慧集《行动变现:如何让我们的拼搏更有价值》。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