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作品展圆满落幕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2-04动态浏览次数:12

2018121日,第一届“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作品展在步行街成功举办。

作为首次举办的“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作品展,此次作品展致力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科创能力并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创新创业活动,发扬创新精神,弘扬自主创业精神。


早上九点,活动准时开始。气温不高,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各团队携带着各自相应的材料来参展,一些团队携带了实物用于展示,一些团队携带了电脑用于播放PPT和视频,吸引了众多学生和老师驻足观看提问,直至中午十二点半,作品展暂时告一段落。

下午三点至晚上六点半,展示继续举行。各团队依旧准时到场签到并布展,热情介绍着自己的作品,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创新点燃激情,创业成就梦想。当今社会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关注度持续增高。学校为了培养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也大力支持创新创业活动。“校长杯”创新创业竞赛作品展为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了一个在学生中宣传的平台,从而为团队吸纳优秀人才,为团队的长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文\马嫣 图\季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