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讲座预告:玄机科技的发展及其动画制作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2-04动态浏览次数:11

    主题:玄机科技的发展及其动画制作

    时间:2018128日(周六)晚七点 

    地点:G202

    讲座嘉宾:茅中元、魏江涛

    讲座导航:

1926年首部动画片《大闹画室》,揭开了中国动画的帷幕,从此中国动画在不断摸索中努力奋进。时至今日,走过数载春秋的玄机科技,更加不忘初心,不断追求,致力于中国动画、动漫的发展。与此同时,他们不断加强与国内、国际领先的商业品牌推进互动合作,在作品厚重感和营销创新上持续突破。旗下带有民族特色的《秦时明月》、《天行九歌》等作品更是受到了广大青少年观众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更多观众也因此相信,不论是作品深度还是商业拓展,国漫的未来,都会越来越好。

现在,“玄机科技校园行”来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让我们跟随两位资深人士一起去了解玄机科技的动画制作背后的故事,从最初的选题,人物形象的绘画,动画绘制人员的绘制,导入软件制作,剪辑配音到后期的宣传推广,一起去了解精美动画背后的制作故事。带着欣赏感悟的心情,走进动画王国深处,去感受中国动画的魅力之美。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茅中元——玄机科技宣传总监,《秦时明月》品牌运营人。2003年开始涉足媒体工作,2014年入职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要担任《秦时明月》相关项目商务合作经理,负责《秦时明月》舞台剧、电影及相关商务合作项目。2015年任玄机科技媒介部总监。运用长年积累下来的的宣传理念和人脉,制定玄机动漫品牌宣传策略,维护并推广玄机科技品牌战略及理念。

魏江涛——玄机影视动画中心项目负责人。2010年加入玄机科技,曾担任《秦时明月》等项目渲染部主管,目前在玄机科技担任《天谕》执行制片人。曾参与玄机科技旗下《秦时明月》、《秦时明月3D电影龙腾万里》、《罗生堂下》、《英雄冯子材》、《天行九歌》、《武庚纪》、《天谕》等项目。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