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秋季学期第二次全员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2-12动态浏览次数:10

一年时光匆匆而逝,一场初雪带来了冬天,也预示着第八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的工作接近尾声。窗外是漫天飞雪,屋内是最后一次齐聚的第八届志服人。128日晚七点,第八届志服全体成员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7一同总结得失,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会议开始,副主任吴磊对过往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他列举了很多现存的问题,强调了开创精品活动的重要性,并提倡去粗存精,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志愿服务活动上。随后,办公室、监察部、外联部、培训部、宣网部、项目部等六个部门的代表依次总结了各部门工作,认真剖析不足之处,并提出对下一届的期望与建议,言辞之中充满对志服大家庭的不舍与留恋。

部门工作总结之后,两位主任为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颁奖,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认可与鼓励。正是每一个志服人的点滴努力成就了第八届志服的进步。之后,优秀部长代表戴天宇总结了他的感悟与思考,指出现在正是志服改革创新的时期,应强调精品化活动和志愿者维权。优秀干事代表王炳旭则用诙谐的语言缓解了大家离别时的悲伤,并分享了他对志服的感谢与不舍。最后,副主任韩陆阳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大家的未来规划提出建议。伴随着志服主题曲,第八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最后一次全员例会顺利落幕。

感谢第八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一年来的付出,因为有你,志服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温暖。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相信无论前路如何,在志服的这一年时光都会成为大家生命中的一抹亮色。

(图/文 牛雨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