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哈工大(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18-12-14动态浏览次数:671


各学院学生会: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定于20181215-16日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深化改革,谋求跨越,团结和带领全体同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扬理想信念风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懈努力,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大会将认真回顾、总结我校学生会在过去四年的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围绕人才培养目标,明确新时代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探索针对大学生特点开展各项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全面部署今后两年我校学生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学生会和学代会换届选举,完善并修订学生会章程,明确工作方向,规范各级学生组织工作定位。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和安排

11215日晚上19:00于主楼礼堂召开预备会议。听取第七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题;听取提案征集与处理工作报告。

21216日上午830于主楼礼堂召开正式会议。听取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常设代表委员会建议名单;通过学生会委员会名单;通过选举产生第七届第一任校学生会主席;通过关于学生会章程(修订)的决议。

三、注意事项

1、大会特邀学校领导、相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正式会议开幕式;

2、请各代表团团长组织本单位正式代表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位置(代表团座位分布图见附件)参加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开幕式;

3、希望代表们以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发扬参政议政的主人翁精神,团结全体学生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出谋划策。


附件:七次学代会座位图.docx



 哈工大(威海)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