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竞聘通知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2-20动态浏览次数:441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在校团委直接领导下成立的校级学生组织。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动我校良好校风的形成,并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由于第八届主任任期已满,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启动换届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务

中心主任一名,副主任三名。

二、申请资格

1.我校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具有一定的志愿服务经验,工作积极性高,具备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4.群众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前40%

6.中共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三、竞选流程

1.竞选申请人须在12252300之前,下载填写《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竞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zhifuhuanjie2018@126.com(只需电子版);

2.校团委及中心将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由校团委老师和中心现主任(含副主任)组成评审团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产生新一届主任(含副主任);

4.将选举产生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校团委颁发聘书,为期一年。凡在任期内工作考核不合格者可随时解聘。

四、面试时间、地点、要求

1.面试时间:1226日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3.面试要求:每人面试时间共计20分钟,10分钟自我介绍(PPT展示)+10分钟提问。自我介绍要点包括:

1)个人工作能力展示;

2)参与志愿服务基本情况;

3)个人主要优缺点;

4)工作构想(重点)。

五、其他

如有问题请联系:吴同学 17863135660

附件: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竞聘申请表.doc

校团委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