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部长级换届的通知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8-12-29动态浏览次数:569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九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已经产生,各部门正、副部长的选拔工作将于近期正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位

办公室、监察部、外联部、培训部、宣网部、项目部,每个部门设正部长1人,副部长2人。

二、竞选人要求

1.我校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具有一定的志愿服务经验,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3.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违纪处分。

三、聘任制度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成员均采用聘任制,凡达到要求并被录用的成员将由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颁发聘书。凡在任期内发现工作考核不合格者可随时解聘。

四、竞选方式

1.基本素质考察:竞选者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格(详见附件),并于201912日(周三)进行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主要涉及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构想等;

2.专业技能考察:书写一份工作报告(不少于1000字)。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如下:过去一年的工作反思与总结、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未来工作设想(“工作设想”部分请着重说明,并包含具体的实施措施等);

3.竞选者将部长竞选申请表、工作报告(只需电子版)于201911日(周二)中午12:00前发送至hitwhzfbzhj2018@126.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戴同学 17863109358

附件:部长竞选申请表.doc

校团委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