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大团学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磊发布时间:2019-03-03动态浏览次数:44

32日,五大团学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联合招新宣讲会致力于向新生展示各组织的风采,为五大团学组织——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明德践行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聚集大批有能力、有热情的优秀人才。

宣讲会的开始是各个组织的暖场视频,让新生迅速了解并熟悉各大组织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接着是各个组织代表为同学们带来的各组织详细而又精彩的介绍。

校学生会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校学生会八大部门的职能和精品活动,八大部门各司其职又紧密联系,一起构成了校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严肃而不失活泼,明德践行会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以及日常的部门建设。从六大部门介绍到精品活动的讲解,社团联合会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展示,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不一样的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以及各种志愿活动,同学们对学生工作又增添了一份热情。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为同学们讲解了组织的工作性质,近年来获得的成就以及各个部门的介绍。

各个组织的精彩介绍逐渐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兴趣。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从各个方面和角度出发,各个组织的主席们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全面周到的解释。

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联合招新宣讲会缓缓落下帷幕。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的同时,也让新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学生组织以及学生工作,给新生们多一个选择的机会,让大学更加丰富多彩!


(文字/秦一晗 摄影/丁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