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讲座预告:我们看电影时,要看些什么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3-07动态浏览次数:10

主题:我们看电影时,要看些什么

时间:201939日(星期六)晚730

地点:G101

讲座嘉宾:赛人

讲座导航:

电影作为一种比较流行的文化表达方式,一直受到大学生们的欢迎。它不仅能扩充学生们的眼界与知识面,更能为大学生们带来更多深刻的思考、更多元的世界观与价值观。本场讲座的目的在于带领同学们对看过的电影进行多层面的反思,使同学们对电影的内容与形式有更理性的审美,同时也帮助学生们走出舒适区,去欣赏更多种类的电影,接触更多种类的文化。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赛人,原名黄勇。国内知名影评人,现在央视电影频道担任栏目策划,曾任《新电影》杂志主笔、《电影世界》杂志副主编。他自幼痴迷电影,对中国电影的阅片量少有人及,因工作需要采访过众多不同时代的电影人,获得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并撰写了很多具有影响力的电影类文章,是公认的当代中国电影评论界的重要旗手。在社交网站上,赛人因为经常给电影打低分成为影评人中知名的“没有感情的杀手”。赛人毫不讳言自己评分的标准十分主观:“我不喜欢的电影,就要狠批,我不代表别人,我只代表我自己。”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