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部分成员参观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3-24动态浏览次数:20

323日,在校团委组织下,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会部分成员前往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访问。

上午810分,前往威高集团的大巴准时启动,九点左右,参观队伍抵达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活动正式开始。

在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哈工大(威海)学生会一行人受到了公司有关负责人及讲解员的欢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走进了公司的宣传展厅。

进入展厅,眼前是威高集团在2004年所获的邓小平同志半身铜像,这尊塑像是2004年国家为表彰为全国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所颁发的100尊塑像之一,展现出了威高集团的雄厚实力。而展厅墙上凸出的“良心、诚心、忠心”的企业价值观,也让参观同学感受到了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踏实务实的企业文化。随后,讲解员开始讲解威高集团主打产业——一次性医疗器械产业与药业。

讲解员按照医用制品、血液净化设备、骨科医疗设备、生物科技产品、新型药品、心内耗材的顺序依次为参观团队展示了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的先进产品、科研成果及在这些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讲述了威高集团医疗器械产业与药业在三十年苦心经营中的发展历程及为打破国外企业的垄断,发展国产产业技术做出的努力。参观同学纷纷表示出对威高集团产品科技成就的赞叹与对国内产业技术发展取得进步的自豪。

之后讲解员介绍了威高集团在金融、房地产、旅游服务及其他领域的产业情况,使我们对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活动最后,有关宣讲人员对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的人才引进计划向参观同学进行宣讲,使参观同学了解了威高集团公司的招聘信息与人才政策。上午十一时许,参观访问活动结束。

在返回的途中,多数参与同学表示要参考学习威高集团积极向上,胸怀家国的企业文化,做伟大复兴路上的追梦人。此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历,也使得同学们受到优秀企业文化的熏陶,同时有助于哈工大(威海)学生会同学们提升服务意识,更好贯彻“做同学们身边最值得信任的朋友”的宗旨。

 

(文字/姚远见 摄影/逯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