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社团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3-29动态浏览次数:820


各部处、各院团委、各书院、各学生社团:

根据团中央文件文件精神,结合校本部对于规范学生社团管理的要求,为加强社团建设,推动社团发展,规范社团管理,我校区团委决定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全校学生社团注册登记工作。学校社团联合会负责注册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流程

各学院、各书院、职能部门(处)、校直属单位管理的所有校内学生社团须完成线上注册,填写相关信息,注册网址如下:

http://hitwhshetuan.mikecrm.com/vnDALad

线上注册时间:即日起至201941017:00

根据2017年修订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社团管理细则》中有关社团注册的规定,请线上注册完毕的社团于41017:00前提交由指导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指导单位加盖公章或指导单位党委印章的《学生社团登记表》(附件一)及《指导老师确认函》(附件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lbgshitwh@126.com,打印版送至活动中心北楼115室青年服务站。

提交材料截止日期:201941017:00

二、注册结果

按照规定注册完毕后的学生社团将在校内予以公布。逾期未登记的学生社团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社团管理细则》采取必要的措施进行整顿,取消本学期所有活动和评奖评优资格。

三、相关要求:

1.   填写信息均属实且为当前最新信息;

2.   纸质版表格可以打印,但是签名确认部分须用黑色笔填写;

3.   每个社团均需提交《学生社团登记表》和《指导老师确认函》;

4.   社团可拥有一到多名社团指导老师,其中一人必须为本校正式教职工,指导老师中必须有一位为思政类教师(包括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或副书记、院系辅导员、学校各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如聘请校外人员担任指导,请填写到附件1表格中社团顾问一栏;

5.   如对注册流程有疑问,请联系社团联合会李同学(15634386294)。

附件1:学生社团登记表(修改).doc

附件2:指导教师确认函.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