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第一次内部联谊圆满举行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4-01动态浏览次数:11


乍暖还寒,阳光浅浅,第九届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志服”)的小伙伴们于331日下午14:00,欢聚在田径场,圆满举行了志服第一次内部联谊。通过本次联谊,不同部门的小伙伴们快速熟悉了起来,部门之间的联系也加强了。

内部联谊主要分为四个环节:游戏环节、互动环节、颁奖环节、惩罚环节。联谊开始前,到场的干事和部长于签到处进行随机抽签分组,抽到相同动漫人物的小伙伴自动归为一组,共分出了八个小组,分别是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海绵宝宝真可爱、柯南附体等。后续游戏按小组进行。


此次活动由培训部的两位干事的讲话拉开序幕,接下来就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叫《报上名来》,游戏规则为小组成员按白纸上的顺序站成一个圆圈,各组组员依次说出每个组内成员的名字,完成时间最短的小组获胜。游戏让组内成员快速认识彼此。接下来进行的游戏为《无敌风火轮》、《你演我猜》、《系在一起》、《扯龙尾》和《患难与共》,六个游戏分别记分,排名最末的两组参与最后的惩罚环节。互动环节为两个不记分的游戏,分别为《抱团打天下》和《抢凳子》。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每个组都得到了一张由戴天宇主任和尹金涛副主任颁发的奖状和一个专属自己组的称号。

本次联谊,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加强了干事们合作意识与创造能力,增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和相互了解,为中心今后的各项工作能够更加高效地展开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志服在新的一年中可以做出更好的成绩。

(文/赵紫腾 图/赵紫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