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子,服务后勤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4-01动态浏览次数:12

风和日丽春意融融,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日子里,五名志愿者于11:00聚集在学子餐厅,开始了后勤体验志愿活动

在参加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已经通过活动简介知道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打饭。在到达学子餐厅后,志愿者就在餐厅的办公室换上了干净的工作服,戴好了工作帽及口罩、手套。随后大家去到学子一楼,由食堂工作人员分配好窗口,开始了工作。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盛好米饭及配菜、把食物摆放整齐,方便阿姨拿饭和同学们买饭。刚开始时,志愿者们盛饭时都略有生疏,动作僵硬,盛饭的量时多时少;在熟悉工作之后,动作逐渐加快,每次取饭的量也逐渐精准。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了食堂阿姨和叔叔的亲近温暖与满满的耐心。看着同学们吃着自己打好的饭,志愿者们都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与自豪。在紧张的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享受了好吃丰盛的工作餐。

    在活动时,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努力工作,真正做到了“用我的努力,换您的微笑”,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曹睿智 图/安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