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学期“市立医院”导医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4-01动态浏览次数:12

为了应对周末市立医院就诊人数激增的情况,为医院创造一个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330日上午,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组织了12名志愿者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市立医院导医”活动。

早上七点整,12名志愿者于学校东门集合完毕,进行到梦签到。活动负责人陈赞宇同学向大家简要说明了活动流程及路途中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乘坐公交车来到了威海市立医院,陈同学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教授志愿者们如何使用挂号机和缴费机,并带着志愿者们去往各楼层熟悉环境。培训过后,志愿者们戴上绶带去往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了为期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的工作主要是帮助患者进行挂号和缴费,并回答有需求的患者关于各楼层科室的位置信息。“同学,这个怎么操作呀?”“儿科在几楼呀?”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都得到了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

在中午11点的时候,本次导医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真诚的微笑、体贴的行为和耐心的解答收到了很多的赞美和感谢。

                                               (文/宋雯 图/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