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4-24动态浏览次数:11

2019423日上午10点,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6教室顺利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一共15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校内选拔赛决赛,其中包括科技发明制作A9件、科技发明制作B4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2件。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书面评审,各位评委就各个作品的设计理念、实用价值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地观看,经过认真讨论与仔细筛选,最终确定了12支推荐参加省赛的团队。


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对各团队作品申报书的格式规范提出了详细要求,指出了各团队中存在的不足,对其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决赛圆满结束,其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团队和作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也希望有更多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参与到“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赛事,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寻找更广阔的天地。

(文/班晓春 图/薛静 林双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