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跳蚤市场圆满收官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5-24动态浏览次数:18

由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主办、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跳蚤市场,于51819日在大学生服务区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18日早上,摊主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领取了相关物资,随后在自己的摊位上摆好物品,等候顾客的光临。出售的物品各式各样,有书籍、文具、台灯、玩偶、衣服等等,彷佛一场旧物的狂欢。在这两天中,同学们纷纷到来,希望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可以淘到一件自己喜欢的东西,摊位上的学长学姐们也非常热情地向前来询问的同学推销自己的商品。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被削减。热闹的活动还吸引来了很多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物品推荐、讨价还价的过程不仅仅让学长学姐们体验了一次当老板的感觉,也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活力,彷佛置身于真正的小商品市场中一般。


  本次跳蚤市场的活动宗旨是为全校师生提供出售、交换闲置物品的平台,让学生在这个平台上售出自己闲置不用的物品,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也能增强同学们的节俭意识。

    跳蚤市场实现了旧物的循环利用,不仅践行了节能经济、重复利用的绿色理念,更是实现了情感与回忆的延续。

(/褚琦/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