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林校园展绿意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6-11动态浏览次数:10

荫荫学子林,拳拳校友心。69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子林揭幕仪式举行。哈工大原副校长、威海校区首任校长强文义,哈工大原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崔国兰,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以及发起捐建学子林校友代表、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会长阮世华共同为学子林揭幕。哈工大(威海)副校长曲世友主持仪式。威海校区校友理事会理事和校友嘉宾,各学院院长及相关部处领导参加此次仪式。

徐晓飞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哈工大威海校友会捐建学子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学子林的落成体现了哈工大和哈工大校友会对威海校区发展的关心支持,体现了哈工大威海校友会新一届班子的崭新活力,体现了校友会“三帮一平台”的根本宗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子林蕴含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期盼和衷心祝愿,如今哈工大正在建设“中国特色  世界一流 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母校百年华诞已进入倒计时,希望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祝愿校友和校友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阮世华讲到,一校三区都是哈工大人的母校,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与威海校区同处一地,情谊更加深厚,更要紧密联系、亲密沟通、相互支持。威海校区天蓝水绿、景色怡人,希望学子林的建设能为学弟学妹们多添一方绿荫,为母校更增一份美丽。未来校友会将不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百年献礼。

据悉,今年三月,哈工大威海校友会热情响应母校百年华诞倡议,植树1000棵捐建学子林。学子林位于综合球类馆东侧,HRT场地西侧,现第一批500棵树已全部栽种完成。

  




(记者 谭璇月 实习记者 张芸慧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