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书海——第三期跳蚤市场重磅来袭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6-17动态浏览次数:11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里的东西便宜卖。”“这本书多少钱?”由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主办,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承办,令人期待的2019年第三期跳蚤市场活动于61516日如期开展,大学生服务区中心广场热闹非凡。

615日早晨,跳蚤市场还没开市,中心广场已经被摆满书籍的摊位所占据。摊主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领取了自己的物资,随后在自己的摊位上摆好物品,静候同学们的光顾。出售的物品主要是旧书,也有很多学长学姐的复习资料。在这两天中,同学们纷纷来到中心广场,希望在旧书的海洋中选出对自己有用的书。摊位上的学长学姐们也非常热心地给前来询问的同学解答关于书籍的一些问题。

跳蚤市场一开市,同学纷纷在各个摊位转悠起来,每到一个摊位都仔细地翻看摊位上的旧书,看见自己适用的书本就找摊主砍价。一名同学在跳蚤市场买了好几本专业书籍,他说:“虽然这里的书大部分都是旧书,但上面有很多学长学姐留下的笔记,只要几元,比自己订书写笔记实惠多了!”

跳蚤市场是为丰富同学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而开展的一次综合实践活动,通过这样的活动,既能让同学接触到简单的社会环境,学到一些生活技能,也有利于同学们学会“变废为宝”,发现生活中的价值。

(文/王辰光/王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