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9年“铁人三项”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7-05动态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快体育强市的建设,打造“蓝色休闲之都,世界宜居城市”,威海市今年将继续承办“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根据威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2019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系列赛组委会统一部署,现面向我校招募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人数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共214人。

二、服务时

2019919日至922日。

三、服务内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为竞赛部这一部门,分为裁判长助理、游泳组、自行车组、跑步组、饮水站、备用车轮站、终点站、体育展示(形象景观)、会员服务、兴奋剂检测10个小组,在本次赛事赛场从事志愿服务活动。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关注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平台“hitwhzf”,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服务中心里“铁三报名”或回复关键词“铁三报名”,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报名截止时间:2019711日中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五、招募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身体健康;

2.能够在铁人三项赛期间连续服务并接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领导和管理;

3.具有一定的志愿服务经历,具有英语、导游、医疗救护、体育竞技等专业技能的申请人优先。

六、注意事项

1.若报名成功,赛事期间必须服从组委会工作安排,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报名;

2.请准时交送报名表,超过交表时间将不再接收报名;

3.提交报名表之后会进行现场面试,报名成功的志愿者将会收到有关面试信息的相关短信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曾同学 15634331729     

罗同学 17852227732

李同学 13842726306     

王同学 17852229701

欢迎加入2019铁人三项志愿者咨询群:868095860

关注志愿服务活动欢迎加入QQ群:226507802

校团委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