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明德践行会期末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7-13动态浏览次数:13

201977日晚1900,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期末总结大会在M104如期举办,会议旨在总结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结大会现场

1900整,主持人宣布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办公室、活动部、监察部、宣传部的各位部长以讲解PPT形式依次对本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部长们精彩的发言展示了部门的风采和活动成果。表彰环节同时进行,大会对四位优秀部长和八位优秀部员依次进行表彰及颁奖留念。



戴覆宇主席与优秀部长和优秀部员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环节,戴覆宇主席对明德践行会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第九届明德践行会工作的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他说,希望明德践行会的每一位成员能够记住自己加入组织的初衷,能够真正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戴覆宇主席进行总结发言

至此,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期末总结大会正式结束。

                                            (文/王俊杰  /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