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教师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谢芳琳发布时间:2019-09-12动态浏览次数:11

2019910日,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以及增进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大学生明德践行会在学子步行街举办了主题为“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的活动。



图(一) 现场同学在留言墙上留言

上午十一点,办公室成员精心布置好会场,准备了精美礼品等待同学们的参与。活动正式开始后,到场同学特别是大一新生积极参与,纷纷在明信片上述说了对老师的尊敬与感激,也表达了对新学期老师的期盼。同时,参与同学在留言墙上写下了对老师真挚的祝福,并且凭此抽奖,得到了明德践行会为同学们准备的礼品和主题为“三行诗,致师恩”的精美书签。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同学们在字里行间表达了对老师的美好祝福。


(图二)现场现场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祝福

中午十二点四十,第九届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教师节活动圆满结束。在此,再次祝愿哈工大以及全天下的老师节日快乐!

 

(文/马仁静 黄心 图/翁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