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星级社团评比初选的通知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11

尊敬的各大校级社团(含书院、图书馆及各职能部处所属社团):
    你们好!
    为加强社团建设的科学化,引导社团发展的制度化,巩固社团活动的规范化管理,奖励突出社团,交流发展经验,督促和引导各学生社团良性发展,秉承弘扬工大文化,打造精品社团的理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社团联合会将于本月开始进行星级社团评比,同时将于121日进行最终评比同时对获奖的星级社团予以表彰。

社团初评将于11.14日进行,请有意向参评的社团于1111日至1114日晚19点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社团联合会监察部公邮sljcbhitwh@126.com:

1.   社团图标、社团简介。

2.   本年度办过的所有活动的活动申请表(打包发送)、活动视频(活动)以及活动照片(若有)。对于无活动申请表的书院社团以及图书馆社团请发送本年度办的活动列表以及活动总结(打包发送)、活动视频(若有)和照片(若有)。

另外本次评比增设星级指导教师奖项,欢迎各社团指导教师积极参评,有意向的老师请于1120日晚19点前将报名表(附件一)发至社团联合会监察部公邮sljcbhitwh@126.com

本次星级社团评比望所有社团踊跃参加,请有意向参评的社团及指导老师尽快上交材料,期待各位的参与!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社团联合会

20191111

附件一2019星级指导老师评比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