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社积极举办海水浴场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1-13动态浏览次数:11

随着夏天威海气温的升高,越来越多的人不选择窝在家中逍遥度日而是选择在海边度过清凉一夏。在这种大趋势下,海边的环境卫生堪忧,有不少游客或者威海居民不经意间在游玩时期留下了玩耍的痕迹,影响人们心情的同时影响威海的良好印象。在游玩期间,不少游客由于初次来到威海,环境不熟悉,道路不熟悉,因此我们海川社作为大学生志愿活动积极分子的一员,在小学期的时间合理安排志愿者去海边进行志愿活动,为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升游客游玩体验,促进中外交流,传递工大学子的志愿精神;维持海滩整洁,减轻清洁人员的负担;提升威海城市形象。

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一批志愿者前往国际海水浴场清洁海水浴场以及为游客指路。虽然天气很热,仍不见志愿者们懈怠。三周以来,每周的志愿者并没有明显减少,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活动的热爱。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任劳任怨,身体上可能有点累但是心里却无比的甘甜。弯腰捡起垃圾的瞬间就是他们最美的瞬间。

活动的最后便是每天的活动合影,记录每半天的活动成果在志愿活动之后,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以及周围游客居民的赞许,自己更是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无论是对于志愿者们还是对于社会,活动的意义都是那么深远用双手捡拾垃圾清洁海滩,为游客提供必要帮助,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对于志愿者们,我们借此活动煅炼沟通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提高外语口语水平,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路人游客还有附近居民带去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理念,增强参与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海川社的一员,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海滩清洁人员的负担,营造更好的海滩环境同时也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提升了威海美好形象

海川社的活动欢迎每一位热爱志愿、热爱奉献志愿者的积极参加欢迎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志愿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