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棍道双十一男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1-13动态浏览次数:11

水戏荒丘邀星斗,方寸赤心煨寒愁。

月前云下听书传,典衣当剑问浊酒。

棍转唱尽千古魄,俯首只称无名某。

 道今朝未览风流,何至相逢笑春秋。

赤胆侠心的水月棍道双节棍协会在2019年11月9号于学子步行街举办了双十一男生节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在校生以及一些学校内部以及附近居民等。


此次活动水月棍道还准备了两段精彩的双节棍表演,涵盖了单棍,双棍,三节棍与彩带等多种特色技巧,同时跆拳道协会与散打协会也进行了精彩的跆拳道与散打武术表演,旨在提高更多在校师生对双节棍等武术活动的兴趣,同时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水月棍道男生节准备了类似于双节棍夹乒乓球,苏秦背剑挑战,扔飞镖,翻扑克牌与模仿秀等小游戏,同时还准备了一等奖现金111.1元,二等奖网红娃娃加烤鱼券,三等奖精美多肉的小奖品。

至此,水月棍道男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同学们以及往来行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