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名家讲座预告:人生在试错中前行——杨家成新书分享会

发布者:刘玉宁发布时间:2019-11-14动态浏览次数:11

    主题:人生在试错中前行—杨家成新书分享会

    时间:20191115日(周五)19002100

    地点:G202教室

    讲座嘉宾:杨家成老师

    讲座导航:

    所谓成长,其实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中必经的一道坎,它或许会伴随磨练,或许有点痛苦,但却是我们每个人不能缺席的必修课。我们常常希望依靠前辈的经验寻找捷径,却发现有些经验并非适用于所有人有些东西,只有自己试过,错过,才会深刻。成功并非一蹴而就,没有人天生内心强大,任何一次的困难和挫折,都是最好的学习成长机会。“每个选择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因此,不要沉浸于对过去事情的后悔和责备中,更不必纠缠于对错正是这试错的过程,让人真正成长,让人生真正丰富。

    同为人生路上的初行者,有这样一个人,他的试错之路长且艰辛:独自在陌生的大洋彼岸,在崭新的文化环境中,默默学习英语,辗转尝试歌手、演员,在家人的质疑、生活的重压下寻觅自己的方向。但困难馈赠了他经验与智慧,这位年轻人做出了真正适合自己的选择用自己的幽默,做一名别具一格的英语教师。他就是杨家成老师。

    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杨家成老师,他将同大家分享他“勇于试,不畏错”的故事。此外,访谈结束之后还会有杨老师的新书签售,书里浓缩了杨老师的经验与箴言。如果你也曾感到迷茫无措,如果你偶尔也会因自己犯的错而懊恼愧责,那么,欢迎参加我们的讲座。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嘉宾介绍:

    杨家成,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心理学系,曾在旧金山星岛华人歌唱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后作为歌手、演员出道。经过多番跌宕后,他成为了学生们热爱的明星英语导师,在抖音、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BilibiliFacebookYoutube等网络平台拥有一千五百多万粉丝。

    他也是美国哈佛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校园专题研讨会特邀导师,互联网明星教师,微博2018十大风范教育大V2018最具影响力教育自媒体,入驻CCTALK、中国大学慕课等主流平台授课,曾担任“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成人组总决赛评委,2016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中国总决赛评委。

    欢迎同学们报名到梦空间,到梦ID1438620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91114